Erin607

Marco 腦殘粉←迷妹
CM、Gotzeus一生推←CP粉
愛德國更愛荷蘭←橘子軍團、德意志
愛皇馬最愛多特←Heja BVB!

2016年底我看完盜墓筆記,追完藏海花。
沙海、老九門和世界尚未碰,或許等完結。
我不像其他人了解的那樣多,但是對你的深愛,絲毫不亞於他們。

前幾日看見貼吧有個帖子“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張起靈的誰?”
大部分人回答女友、妹妹。
但如果可以,如果有資格,我希望能當你的姐姐,大家說長姐如母,如果可以,我想要代替深愛你的母親照顧你。
我會牽著小小的你走遍大街小巷,吃遍最好吃的東西,看著你拿著糖葫蘆露出淺淺的笑。
我會保護你,不讓你擔負任何沉重責任,為你擋下風雨,讓你想哭便哭,想笑就笑。
你不必急著長大,你可以耍點小性子,你可以抱著我撒嬌,你可以有點挑食,你可以捉弄小女孩,你可以渾身弄得髒兮兮的回家。
你可以每次都將作業拖到最後一刻,和同學翻牆蹺課,可以上課打瞌睡。
你可以和朋友們說著說著打起來,你可以恣意和他們分享一切。
然後最重要的是,不論你做了什麼,不必害怕不必難過,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不要說我愚蠢,一切都因為你是你。

你可以隨心所欲,但我不用擔心你,因為我太清楚你有多麼仁慈善良。
就像我相信你會為街上的流浪貓兒、狗兒蓋間庇護所,卻不會尋求讚賞。
就像我相信如果我們某天爭吵,在氣頭上的你仍會抹去我流下的淚。
你可以一別十年,因為那是你認定的責任,而歲月從不減你的風采哪怕那麼一點。
但不要忘記,作為你的姐姐,你的親人,我永遠都會為你留一盞燈,即便你有了無比堅定的好友,我依然隨時為你敞開雙臂。
因為你是你,而我是你的姐姐。

如果,我有那個資格成為你的姐姐,那我就會那麼做。
好好守護你,看著你成長,最後成為一個我引以為傲的男人。

從風雪歸來的第一年,所有人的第十一年。
你在,吳邪在,胖子在,小花在,黑瞎子在,所有人都在。
我不要榮華富貴、一生一世,我只要你好好的。

致張起靈,致我最愛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

會不會太煽情~但我停不住🐤
真的,我想當張起靈的姐姐💁
我習慣被照顧,只有這麼一次,我想守護某個人。
唯一不滿的是,沒能早點遇見你,然後將整段青春獻給你:)

0817一年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