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n607

Marco 腦殘粉←迷妹
CM、Gotzeus一生推←CP粉
愛德國更愛荷蘭←橘子軍團、德意志
愛皇馬最愛多特←Heja BVB!

關於小火箭他的日常生活

其實小火箭Marco 也不是什麼多愁善感的人,他的心也絕對沒像他的腳踝那樣脆弱。
只是他偶爾,在經過多特訓練場旁的那光禿禿的樹木,還是會想,究竟有哪一年,是屬於自己的?

他的生活很充實,一天中,訓練佔了他一半再多一些的時間,和隊友們打鬧的那些瑣碎時間也包含在裡頭。
扣除掉訓練,他剩下那一半再少一些的時間有一部分是為了能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而留的。
剩下的時間他就很自由了,他可以和隊友們一起出去、找個夜店看看究竟有多少人對他的口味(或他對人家的口味……你了解的)也可以和Marcel 他們打fifa 打上幾小時。
不過對他有點了解的人應該都能察覺,
他就是沒辦法一個人。

他很少上網,但在剛到多特那段時間幾乎只
要一有空閒他便會抓起手機猛滑,瀏覽著網路上對他的那些褒貶不一的言論。

他永遠不會記住那些稱讚,哦讀者們不要誤
會,他真的很愛我們這群粉絲的,只是我們的小火箭眼中總是沒有對自己的讚美。
不過他也清楚,有很多很多人支持著他。
他永遠都會細覽那些批評,無理的、有理的,他都會細覽。他並非太過無聊或是什麼的,但他就是在意,這世界怎麼看他。
不過他也清楚,有很多很多話聽聽就好。

但是他永遠會因一個批評而失落,後來逐漸忙了,大家也都勸他不用太在意那些言論,於是他就再也沒碰過。
反正圖片報和鏡報的報導就夠他失落一天了。

MARCO年度轉會大戲那時他終於按奈不住好奇心而偷偷goolgle了自己。
他說今天去巴薩,他說明天簽約皇馬……嗯,反正絕不去拜仁。

他偶爾也會賴在家裡一整天,穿著短袖裹著被子泡杯熱可可就這樣度過冬天。
也許會裝文藝的看些書,也有可能露出本性玩場遊戲,更有可能拿出手機把Call me maybe開到最大聲之後開始滑滑滑。
接下來這個發生的不頻繁,至少在最近的日子是這樣,他會就那樣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什麼都不做。
似乎也不能斷定他什麼都不做,至少我們無從得知他的腦子是否有在思考些什麼。
我們無從得知,因為我們從未問過,如果你問了,他會回答你,我在想隊友呢。

CP黨不要過於興奮,因為他也不知道,他在想誰,他究竟,是誰?
我以為他是故鄉,沒想到我又再次流浪。

他一直相信足球場上的友誼是純粹的,比賽如同戰爭,一同經歷過戰火的人們,又怎麼不能信任?

他對黃黑愛的深沉,對那些離去的人,卻怎麼都恨不起來。

×
接起電話後是很長的沉默,和其他人不同,在隊中Mats 始終如同兄長般照顧所有人,在他面前小火箭永遠可以毫無顧忌的脆弱。
Mario 走那天他陪他開了兩小時的車去看海,Lewy 離開那日他在機場裡抱著他痛哭,他和他一同見證離別,如今,他也要離開。

但新的活力注入,那些未離開的隊友們和看臺上的球迷。
他們將支撐他繼續走下去。

而且隊長只是,回家了。

×

“嘿Mats,請你吃頓飯吧?”
這次小火箭自己說再見。

End.

评论(3)

热度(10)